Home About Archive Exit Top
Loving You Is Red .


Hope you to enjoy the background music. (:

1510
Monday, October 15, 2012 // 11:46 PM
很多事情,我一直清楚地记得。
没有再提起,却不代表那些事情真的消失了。它所带来的伤害不曾消停过。
不管时间过了多久,我又老了几岁,我曾经奋不顾身爱过的记忆即使终于被遗忘了,但不能代表它不曾发生过。
我爱过恨过,但是过眼烟云迟早是会飘散而去的。抓不住,便不再纠缠。
我想要静默思考,想想曾经拥抱过的温柔,那种熟悉的温度是否还燃烧着。
把回忆漂浮在水面上,悉数曾经犯下的对与错,过滤关于你的回忆,留下那些让我一夜之间成熟的过程,丢弃那些幸福的故事。把累赘沉入水底,我才能够浮起、抓住那虚幻的阳光。
是时候把该整理的回忆平放了。



落英终究坠尘埃,伊人何时欲归来?
秋季复年弃滞待,朝阳绿春待我来。

叹往事如梦

All Posts Worked by Way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