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Archive Exit Top
Loving You Is Red .


Hope you to enjoy the background music. (:

260313
Wednesday, March 27, 2013 // 12:50 AM




残渣




#

很久没有这么真实的感到自己还活着。

炎热的感觉因为冷风吹徐着而渐渐飘散,拭几滴滑落面额的汗珠,像是刚惊心动魄的结束一场纠葛一样,身心都从紧绷的状态恢复原状,心脏像是还无法缓和一样不断卖力跳动着有力的频率。

原来我已经太久没有感到冲击和兴奋的情绪。

生命中不断的遭受着打击,一直到自己都已经对这个世界发生的任何事情麻木了,才悲哀的发现干枯的眼角死活挤不出一滴泪水。内心不论已经如何的纠结慌张,却能清晰听到一个声音在叫自己放弃,什么都抛弃不管,这样就会好过得多。但是世界上我所做过的事情、它们留下的痕迹,却总是一寸寸腐蚀着我的理智,让我在闭上双眼的时候脑中有千万个声音在咆哮,提醒我曾经多么丢人现眼,我应该要卑微的抬不起头乞讨着他人怜悯我体谅我。

在炎夏里我抓狂般撕扯着自己的发丝,疼痛了最好,就能转移我那些混浊的思考,不去理会过往那一幕幕不堪入目的惨剧。

没有经历过我这条崎岖人生的人读不懂我内心的沧桑。朋友说不了解我脑中的构造,但我已经不再强迫或劝导谁来探讨我的心思。孤独的开始便是伪装自己很坚强,没有人看得到你的软弱时也不再有人读得懂你的悲伤。于是我在狂欢的人群中跟着放肆大笑,但却不明白狂笑的原因于何。

听着同级生们策划事物的过程,我托着下巴像在看一场孩子的闹剧,灵魂深处传来嘲笑我的声音,它说我在什么时候累计了那么多的岁月皱纹。我淡淡的看着眼前一群和自己同龄青春荡漾的青少年,却无力像他们一样展翅飞翔。

然后我开始网上流连,在书籍中废寝忘食,乐于看到一些和我一样的人或者角色说着他们的人生故事,自豪于自己并不是世界上特异的人群,普通居然是那么美好的一件事。

社会里每个人都有病。每个人都在互相追寻互相利用互相攀比,我看到网络及社交所编制起来的强壮牢固的社会性,现代人类每个人都可以自由活着,却不能缺少身边任何一个同类。这是群体生活编织出来的一个互相利用的网。我在失望透顶中发现自己站在网外,任何人都可以丢弃我的存在,但我连一个可以利用的人类都没有,就像我是都会里的异类一样。

会看自己在部落格里写下的心情,才发现我所编织的话语只有自己能看懂,不由自主地开始感到孤独无助。没有人会理解我、体谅我,即使我揭开了自己的脑构造也没有人能理解里面的任何脑皱褶。我在一片沉静中发觉了自己是如此孤独的活着。

社会全人都病了,那么没有病的群体便会成为怪异的一群。我只有这样安慰自己,抚平我那千疮百孔的卑微自尊。

即便再也没有人看得懂我的思想,我却还是苟且喘息的寄生在这个社会里。像只跳蚤般吸取这社会遗留下来的便利,默默地坦然地承认自己的无能,然后孤寂的死去。

像只被丢弃的寄生虫。

All Posts Worked by Way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