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Archive Exit Top
Loving You Is Red .


Hope you to enjoy the background music. (:

20141024
Friday, October 24, 2014 // 5:34 PM


這幾天覺得過於迷茫,迷茫得連自己到底是誰都會想詢問。

令人厭惡的改變依然每天持續著,變換著物質以及精神上的一切。曾經嫌惡的事情現在卻變成賴以為生的支柱。想要抓住、近在眼前的理想卻變成無法實現的夢想。

計劃趕不上變化,讓本來感覺到的倉皇失措變成了迷茫無助。但即使迷茫卻還是必須繼續生存下去,也沒有任何可以放棄的理由。

為了讓自己能夠找到讓自己清醒的理由而不斷的踏出下一步,卻發現所有選擇所得到的結局都不是預期中的結果。一而再再而三的錯誤,仍然沒有辦法停止錯誤的步伐,也無法找出正確的解答方法。

疲倦卻不肯停歇下來的在尋找著曾經執著的事物,卻被那一份執著絆住了腳。因為信任而繼續抱著那份執著等待著,卻發現原來承諾只是承諾,並沒有被實現的義務。

我曾告訴自己每天都會有新的變化,誰也不知道下一秒會是如何,因此能夠做多少就盡多少力氣去做,能愛就給予多少的愛;在還能執著的時候拼命的追逐那份執著,不再拘泥于過往逝去的天真而是邁向未來的磨練。

但是這一套理論已經不再適用了。

執著總有絆倒自己的時候,愛總有還沒澆熄前就已經自焚的結果。當執著跟愛都沒有辦法行使的時候,停下腳步才發現當這些東西逝去的時候自己已經變成空白。

蒼白的人生在我呼吸的每一秒都在用殘忍的事實衝擊我:你本來就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活著時的擁有只不過都是假象。

一直在等待有一天某個人能夠告訴我我是誰,告訴我我是應該活在這個世上,我的存在必定有它的意義;然後讓我堅信,執著是有意義的,愛是該被持續的,這個世界不是蒼白透明的,我不是錯誤。

致:將被時間消磨燃盡的自己

All Posts Worked by Way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