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Archive Exit Top
Loving You Is Red .


Hope you to enjoy the background music. (:

20141129
Sunday, November 30, 2014 // 9:54 PM




突然清醒了。
像是被狠狠的甩了一巴掌。

他們說我不是因為夢想才來到這裡的,他們說我是因為你才來到這裡的。我不斷的為自己找著藉口,否認自己是為了這種膚淺的理由離鄉背井。我一直獨斷的認為我是為了更加偉大更加遙遠的目標才來的。

直到我發現其實我早已知道這塊地方的未來有可能被限制,一切不會如我預期中發生。終於承認自己帶著私慾,頂著追求理想這種冠貌堂皇的理由,只為了尋求一些微不足道的事物。

時間不會倒退,人生只會直線前進。我沒有辦法回到做出這種決定的時刻,也不想磨滅關於你的一切。事已至此,我卻開始自己粉碎自己的目標。想要避開所有與你有關的事物,卻又不肯忘記曾經執著的追尋,在糾結拉扯中矛盾。

一直跌跌撞撞的前進,克制住自己的情緒,以達成目標為優先,其餘的都從人生中排除。卻因為了解有些事既成過往,就再也無法追溯,因而感到無比的後悔。

如果我從現在否定我之前莽撞做出的決定,能否讓我至少有個轉彎的機會?

我不會再奢望能夠到達與你相同的位置,只希望有些熱情與執著不要這麼快被消滅。

我橫跨了國度,踏著自己的理想來到這個地方,只為了追尋你的光影。而至今,我卻沒有在這個地方與你相遇過。

All Posts Worked by Way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