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Archive Exit Top
Loving You Is Red .


Hope you to enjoy the background music. (:

0109
Saturday, January 10, 2015 // 3:01 AM

2015/01/09
03:01

想要停止時間。

想要把時間控制在情況最糟的那一秒,留下空隙剖開自己的心臟,停止心臟跳動的時間,停止血液流動的時間,停止五官感受的時間,停止世界運轉的時間。

很久以前我夢到的噩夢是被監視鏡頭圍繞著,想雙眼一樣的鏡頭視線圍繞著我,我卻無法逃離。現在我開始不再夢到這種故事,我夢到的是我不斷的大聲呼救,卻沒有人理會。身邊一直有人不斷經過,也聽到了我的求救,也覺得同情,卻沒有任何人有反應。

有時候我在想,這便是所謂的懲罰吧。
下意識的,我想要對自己有所懲罰。想要將非常痛苦而且印象深刻的痛苦烙印在靈魂上。想像過去一樣經歷那種致人心灰意冷再也不可能信任這個世界的痛苦。

外人家人朋友都不能信任的那一刻,被世界排擠的那一刻,卻曾經是我在世界站得最筆直的一刻。

我曾經苦苦哀求著放任,現在卻只想拋之腦後,想要擁抱曾經那些痛苦帶給我的反擊的力氣。

現在的我連正面與世界對持的臉也沒有。
我想要求救,想要呼喊,想要辱罵,想要批判,一切聲音卻卡在喉嚨里,然後又乖順的將他們吞嚥下肚。

憐憫卻不肯伸出援手,明明想要求救卻又不肯示弱,想要道歉卻又失去了可以道歉的對象。久而久之,連該如何去做‘想’這件事,也全都遺忘了。

漸漸的我會連如何呼吸都會遺忘,讓心臟跳動的能力會被時光謀殺,阻止不了時間運轉壓制我想要逃跑的慾望。

然後日復一日,我總有一天會迎來真正意義上的死亡。
沒有辦法克制的,去體會不想要的死亡。
沒有辦法逃避的,無限接近虛假的真相。

All Posts Worked by Way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