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bout Archive Exit Top
Loving You Is Red .


Hope you to enjoy the background music. (:

20150215
Sunday, February 15, 2015 // 11:12 PM



我說過 你在哪裡,我就跟隨到哪裡。

悲哀的是

一夜之間,你已經走到了我遠觸及不到的地方,我卻還停留在原地。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才離開的。為了什麼無法實現的夢想丟棄了什麼,在看清事實時才終於醒悟,回頭時那些舊的人事物卻早已不熟悉了。

無法前進也無法後退,握緊的事物只剩下了絕望。那些曾經我以為會改變的未來並沒有改變,那些我以為不變的過去卻已經不同。

是自己做事太絕決,認為只要有你我什麼都不需要。卻發現其實我沒辦法擁有你,也無法得到除了你之外的所以事物。

世界還是不斷地轉動,但是我已經預見了自己止步不前的未來。我以為擁有的太多,包袱太重就無法前進;後來才明白靈魂太過輕盈,因而沒有衝破未來的力量。

我想要,很想要,比任何東西都想要擁有你。
但是我什麼都沒有,又怎麼有辦法為了你而奉上所有。

拜託了,停下來看看我一眼吧。就當做是可憐我什麼都沒有,給我一眼同情的施捨吧。
拜託了,不要再離開我一步了。就當做是可憐我什麼都不剩,給我一些輕薄的陪伴吧。

在如此令人心碎的夜裡,我哭吼著卻沒有地方可以逃離痛苦。





All Posts Worked by Wayne.